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徒行者中钱瑞安是谁

使徒行者中钱瑞安是谁

《使徒行者》中钱瑞安是真正的幕后黑手。一开始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真正的幕后黑手是宋先生。但是在宋先生死之后,大家却发现在他的背后还隐藏着更高段位的幕后黑手。这个更阴险、更毒辣的幕后黑手竟然是前保安局局长钱瑞安。而卓凯为了揪出这个幕后黑手,潜入犯罪集团做了卧底,就是为了找到他的犯罪证据。

原来钱瑞安还是一名警察的时候就已经做了黑警,不仅为犯罪团伙传送情报,而且还对犯罪集团的犯罪行为实行了保护。卓凯在发现真正的幕后黑手另有其人之后,就决定要以卧底的身份潜入犯罪集团,准备搜集钱瑞安的犯罪证据。

钱瑞安并不是一般的犯罪分子,因为他有过做警察的经历,所以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要想对付这样一个老奸巨猾的人,确实是非常的不容易。卓凯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证明钱瑞安犯罪的有力证据,并且将这名真正的幕后黑手绳之于法。

这部系列电视剧之所以能够吸引无数观众观看,是因为剧情充满了浓重的悬疑色彩。所有的真相始终被笼罩在重重迷雾之下,剧中的许多人物身份直到最后才被揭露出来。观众在看剧的时候,经常会难以分辨,究竟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这也是这部剧的魅力所在。最后的结局还是皆大欢喜,罪犯终于被绳之于法,所有的真相也已经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