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养肤不闷痘的粉底液有哪些

养肤不闷痘的粉底液有哪些

推荐阿玛尼maestro滴管粉底液、Zelens光泽抗老粉底液、Gucci透亮无瑕粉底液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价位上稍贵一些,看个人喜好的选择和可以承受的范围。

对油性长痘痘的皮肤的女生来说第1款阿玛尼的品牌粉底液不容易堵塞皮肤毛孔,上妆的时候很容易吸收,持久度和控油效果都是一等一的好,比较容易推磨开简单的上妆,轻松的叠加和补妆妆效自然能够显示出好气色,不会晕妆很适合油性痘痘肌肤的人在夏天及使用。

第二款粉底液一共有两个型号,youth glow和age control区别就是轻薄和高遮瑕。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进行入手,这两个品牌个人比较喜欢age这一块,因为如果是痘痘肌肤的人这一款虽然不如前者那样水润轻薄,但是效果对于痘痘肌肤的人来说都是比较不错的,很适合混合性油性皮肤进行去选择。

最后这一款gucci这个品牌特别的好,虽然它的价格稍微有一点贵,但是出来的妆感特别的细腻,对毛孔粗大的地方能够立刻抚平遮瑕,让皮肤看起来接近无毛孔的状态,不会卡纹卡粉,妆容持久8小时没有问题,夏天去涂抹这一款基本上都不会脱妆的。这三款都是比较适合油性皮肤的人去涂抹,而且涂抹之后也不会闷痘痘能够立刻保护好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