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于谦三大爱好的由来

于谦三大爱好的由来

2008年,于谦本人表示为了掩饰谢顶,因此开始烫头,后来郭德纲就把这件事情当成段子调侃,并编成相声在舞台上表演,所以就有了于谦三大爱好:抽烟、喝酒、烫头,下一句:写字、绘画、扫地。

于谦和郭德纲是多年的老搭档了,两人自然少不了互相调侃,虽然于谦一直都扮演捧哏的角色,只能在旁边帮衬着,不过他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大众来说,捧哏属于小角色,但实际上一个段子是否出色捧哏的发挥也至关重要。

于谦不仅是相声演员,他还曾出演过不少影视剧,并且他还涉足商业,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于谦和郭德纲合作十周年的时候,讲述了喝酒打嗝的段子,年轻时候的于谦是真的很喜欢喝酒,并且是德云社最能喝酒的一位。

刚进入演艺圈的于谦并没有很顺利,因此他迷恋上了抽烟,不过抽烟对于大众来说,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是完全可以理解的。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于谦开始谢顶,后来为了好看点,于是烫了个卷发,所以才了这三大爱好,之后便被郭德纲编成段子调侃,相声《我这半辈子》、《你得锻炼》里面都有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