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喷雾开瓶后保质期多久

防晒喷雾开瓶后保质期多久

防晒喷雾开瓶之后的保质期只有一年,即使并没有超过瓶身的保质期,在开封后的第二年基本上也没有效果了,防晒喷雾一旦开封建议在一年内使用完。

过期之后的防晒喷雾不仅效果会大打折扣,对皮肤也是有伤害的,过期的防晒喷雾即使用了也不会起到防晒作用,而且还会让皮肤变得更加敏感,甚至还有引发皮炎的可能。

其实防晒喷雾的存放环境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大多数防晒喷雾的瓶身上有易燃易爆的标志,所以是不能放在车里、高温处、靠近热源火源的地方的,而且还要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在选择防晒喷雾的时候也要注意品牌,自从防晒喷雾火了之后各种类型的产品层出不穷,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信得过有保障的品牌,不然受伤的可能是自己。

防晒喷雾和防晒霜是不同的两种防晒产品,两者在形态和使用上存在很大的差别,防晒喷雾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使用的时候方便,只需要喷在脸上和身上就可以了,即使在外面补喷的时候也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