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膏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睫毛膏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没有打开之前保质期是三年。在购买的时候,如果没有开封正常保质期应该在三年左右,但是如果开工之后,保质期就会缩短很多。所以在打开之后要尽快的使用完毕,一般情况下在打开之后保质期都是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如果超过这个时间,睫毛膏就会变得特别干。

在平时是不可缺少的化妆品之一,所以产品的外包装都会写上保质期,在购买的时候不要买快要到保质期的,否则没有使用完毕就会出现浪费的现象。另外在打开之后也要做好储存的措施,比如每次使用完毕之后要拧紧盖子,这样才能够防止里面的水分出现流失的问题。

每个人的皮肤都是不一样的,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肤质选择,很多人选择一些不知名品牌,在使用之后出现了眼睛过敏甚至红肿等现象。这样对于皮肤就会造成极大的伤害,再使用完之后也要注意每天晚上卸妆,卸妆的时候要使用化妆棉,占取卸妆水大概是两分钟左右,这样能够达到干净卸妆的目的。

一旦在开封之后就会很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在开封之后也要放在干爽的地方。不要放在阴暗潮湿的地方,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就不建议再使用旧的,要更换新的。或者在使用的时候可以买试用装,这样能够在短时间内使用完毕,不会对眼睛皮肤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