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麻雀陈深喜欢李小男吗

麻雀陈深喜欢李小男吗

《麻雀》这部电视剧陈深喜欢李小男但他从来没承认过。他还喜欢着徐碧城。所以李小男这个大小姐看似好像蛮不讲理,但是她是真正的为了革命能够牺牲一切的人,她心怀大爱随时准备为了信仰牺牲,她虽然维护陈深但都是为了信仰而不是个人。

陈深这个人按照毕忠良和李默群的要求见了李小男,但是这次的见面是全程都有人负责监听的,两人见面的地点就是在审讯室。陈深将有人监听两人对话的这件事告诉了李小男,所以两个人合伙演了一出戏给他们看,表面上这两个人的对话并没有异常但是其实两个人早就用摩斯密码互通了有无,而且李小男非常聪明一点就通明白了他的意思。

接下来两个人的话就非常有指向性,陈深就向李小男询问了麻雀的下落,在演戏的过程中他还提出以求婚为诱惑来诱惑李小男说出麻雀,但是李小男并没有背叛自己的信仰。但是无奈这场戏最后被删掉了,李小男像一朵太阳花一样一直都被众多人追捧,甚至最后就连毕忠良都劝陈深对李小男好一些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是陈深作为一个非常优秀而且有经验的潜伏人员,并不是那么容易对别人产生感情的,就像他刚开始摸不清李小男的路数所以对她有所防备,到后来知道了她的身份之后把感情转变成了共同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