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麻雀结局陈深的结局

麻雀结局陈深的结局

《麻雀》中陈深把归零计划成功转移,然后自己将车子开进了黄浦江。所有人都以为陈深已经死了。其实陈深依然继续投身于解放中国的战斗中。

但是在快解放前,陈深还是在使用已经牺牲的麻雀(也是宰相)的代号继续战斗着,在影片的最后是在和新的卧底春羊接头。在接头的时侯遇到了紧急情况,就先戛然而止了。陈深见证很多人为了党的明天前赴后继的奋斗着,他们有沈秋霞、李小男,唐山海等等。

其实在《麻雀》的最后,陈深九死一生,依然只身投入了生死未卜的暗战。曾经,有多少奋战在地下的共产党人,在不见硝烟的战争中,慷慨赴死了。

陈深也是一个十分重情重义的人,他喜欢的应该是徐碧城,徐碧城也一直都深爱着他,他俩之前有过感情,但在那样的环境下,也没有心思谈情说爱了,一切都已中国的命运战斗着,徐碧城最后也将毕忠良用自制的炸弹炸死了,给唐山海报了仇。

陈深这个双面间谍工作做得很好,一直坚守在特工的岗位上,徐碧城继续留在上海为解放中国战斗,继续投身于战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