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能乳液的使用顺序

全能乳液的使用顺序

全能乳液的使用顺序应该应该在化妆水之后,在面霜之前。清洁完肌肤以后,取适量的全能乳液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然后配合按摩的手法令肌肤快速吸收乳液。

全能乳液具有全方位的护肤功效,不仅可以调理肌肤,还可以令肌肤充分的吸收营养物质,全能乳液的具体使用顺序是:

1.做好基础的脸部清洁。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洁产品,做好基础的脸部清洁,令肌肤变得干净易吸收。

2.在脸上涂抹化妆水。可以直接用手将化妆水拍打在脸上,也可以用化妆水将化妆棉浸湿后擦脸,令肌肤变得水润一些。

3.涂抹全能乳液。将全能乳液倒入掌心中,以点涂的手法,将全能乳液涂在脸颊、额头、下巴和鼻头的位置,顺着毛孔生长的方向,均匀地涂抹开,直到肌肤完全吸收为止。

4.涂抹面霜。全能乳液可以为肌肤的补水保湿做一个基础打底,后续还需要使用面霜,补水面霜或者是滋养面霜的营养成分都很高,可以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锁住肌肤的水分不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