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霜是用在哪个步骤

隔离霜是用在哪个步骤

防晒霜之后,也就是化妆第一步。很多人都不知道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尤其是隔离霜,隔离霜作为一种化妆和护肤品之间的产品,它是在化妆第1步使用,一定要搞清楚隔离霜的使用顺序,否则它起不到应有的防护效果。

隔离霜属于彩妆的第一步,而且隔离霜能够防止彩妆对皮肤的伤害,它是一个很重要的防护产品。防晒霜主要的作用是防晒,它在隔离霜之后使用是不能起到防晒作用,而隔离霜也起不到隔离效果,大部分隔离霜是膏状,防晒霜属于液体状,比较稀稠和水乳没有太大区别,想要让防晒霜更好的防晒必须要在隔离霜之前使用。

从质地上来看隔离就比防晒霜浓稠很多,隔离霜具有调节肤色,隔离紫外线和抗辐射的作用,虽然它有防晒功效,但是和防晒霜对比简直可以忽略掉,隔离代替不了防晒霜,而防晒霜也代替不了隔离霜,这两者看起来很相似,但是在生活当中都是不可缺少的产品。

要想不被太阳晒伤一定要涂抹防晒,要想不被彩妆侵蚀皮肤一定要涂抹隔离霜。如果在没有化妆的情况下,单单涂抹了隔离霜或防晒霜其中一个产品,最后也需要进行卸妆,这两者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护肤品,使用洗面奶完全洗不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