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来安瓶还要用精华吗

用来安瓶还要用精华吗

根据自己的护肤习惯和肌肤的需求使用安瓶和精华,如果皮肤过于干燥,可以先使用安瓶再使用精华,安瓶和精华的浓度都比较高,营养比较丰富,使用一瓶精华相当于使用10瓶面霜,使用完之后可以密封放进冰箱里面冷藏。

平时不建议每天使用安瓶,根据不同的功效,各种安瓶的使用周期也有所不同,保湿安瓶可以每天使用,紧肤安瓶每2-3月使用一次,每次使用2-3滴即可,定妆安瓶一般适用于紧急情况,有的安瓶瓶身会有使用说明以及注意事项,需要根据说明书上面的方法使用。

精华一般用在护肤的第三步,可以在洁面产品、化妆水后面使用,精华一般拧紧盖子就可以很好的保存,而安瓶一般都是无菌包装,开瓶之后需要尽快使用完,如果一次未使用完,可以将其密封包装,然后放在冰箱的冷藏层中。

人体细胞正常新陈代谢的周期是28天,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保湿安瓶,至少需要连续使用10支以上,每天使用一支,不过由于浓度过高,长期使用安瓶,肌肤可能吸收不了,一般连续使用30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