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寡肽原液怎么用

寡肽原液怎么用

寡肽原液可以搭配爽肤水或面膜一起用,可以直接把寡肽原液滴在爽肤水中拍在脸上使用,也可以在敷面膜之前在脸上拍一层寡肽原液,效果会更好。

寡肽原液是原液的一种,寡肽指的是原液中含有的成分,其含有的寡肽-1成分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作用,能够加强对皮肤的修护能力,对去除痘印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寡肽原液虽然说不上是百搭,但不管和什么护肤品放在一起用都能发挥最好的效果。搭配爽肤水、精华液使用能够起到超强的补水作用,可以说是双管齐下。

寡肽原液搭配面膜一起使用能够让皮肤透亮并且还能更有弹性,在敷面膜之前可以先在脸上用两滴寡肽原液,滋润效果什么的要比单纯的用面膜要好十倍。

脸上如果有很多痘痘的话也是可以用寡肽来缓解的,不过要搭配维生素b6和芦荟胶,把这三种东西混合在一起使用,对于解决闭口痘痘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想要寡肽原液起到去痘印的效果可以搭配维生素c来使用,而且还能起到美白淡斑的效果,功能简直不要太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