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庚的组合叫什么名字

韩庚的组合叫什么名字

韩庚组合的名字叫Super Junior,简称为SJ。那这个组合里面韩庚是唯一一位中国的队员,因此,在交流上面是有很大的障碍的,但是韩庚却凭着自己的能力都一一克服了,并且还凭借自己过硬的舞蹈和唱歌能力当上了队长的职位。

虽然后来韩庚从SJ这个组合里退出来了,从那之后便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出演了很多部优秀的电影,比如《前任》系列,获得过很高的票房成绩,也可以说韩庚这个人物可以说是全面型的艺人,虽然韩庚在退役的时候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是韩庚却毅然地选择回国发展,而这一举动也使很多人感到很佩服。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在韩国当练习生,而且能够顺利出道的人是很不容易的,中间要经历很多次的选拔,才能够顺利的出道,而且出道以后也不一定能火,所以韩庚的经历也是不容易的。

但是韩庚能够抛下这一切,重新开始,这一点上也可以说明韩庚这个人真的是有一定能力的,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同时我们也希望韩庚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并且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电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