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隔离霜要用卸妆水吗

用隔离霜要用卸妆水吗

需要。大部分人认为没有化妆,单单使用底妆产品就可以用洗面奶清洗干净,其实不然,就比如隔离霜一样,它只是基础护肤,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影响。其实隔离霜和彩妆产品一样,使用后的清洁工作需要做到位,通过使用卸妆产品再使用洁面乳洗脸才能保护好皮肤格。

在卸妆时建议使用卸妆水即可,卸妆水温和不刺激皮肤,很容易将脸上的隔离霜轻轻卸除。因为它具有强效的隔离功能,能够隔离彩妆对皮肤的伤害,同时能抵挡灰尘对皮肤的侵扰,具有防晒功能还能矫正肤色。

如此多功能的隔离产品,它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从而保护皮肤不受外界的侵扰,但它本身与皮肤紧紧贴合,里面的化学成分很多,单单用洁面乳清洗是清洗不干净的,从另一方面来看,隔离霜能够轻易被洗面奶洗干净,那么它的隔离功效就不是那么强有力。

洗面奶只能洗去皮肤表面污垢,对于一些底妆或彩妆产品,建议务必要使用卸妆产品进行卸除,防晒系数越高的产品,它里面加入的化学成分越多,长期清洁不干净则会堵塞毛孔,形成粉刺黑头,脸上也会长出脂肪粒和青春痘,为了皮肤的健康,一定要做好卸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