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和郭德纲什么关系

张云雷和郭德纲什么关系

张云雷和郭德纲是师徒关系。

张云雷是最早一批被郭德纲收入门下的弟子之一,他拜师的时间很早,在他七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郭德纲了,直到11岁正式拜入郭德纲门下。

张云雷在郭德纲众弟子中排行老二,是德云社四公子之一,目前担任德云社八队队长。不过,张云雷并没有一直都在德云社中,在2005年的时候,张云雷因为出现倒仓的情况,所以退出了德云社,在倒仓期结束之后便回归了。

张云雷和郭德纲两人的关系其实并不止师徒关系而已,张云雷和郭德纲现任妻子王惠是亲戚,王惠是张云雷的姐姐,但两人并不是亲姐弟,所以郭德纲其实算得上是张云雷的姐夫。

郭德纲其实对张云雷这个徒弟是很好的,郭德纲曾说张云雷是他唯一一个手把手教出来的徒弟,或许是从小便教导的原因,郭德纲和张云雷的关系更像是父子。

还记得2016年张云雷从南京高铁站站台坠落,全身上下多处粉碎性骨折,郭德纲也是第一时间去医院看望了张云雷,在那段黑暗的日子里,郭德纲给张云雷很多鼓励。

如今张云雷已经重新站上了舞台,给了无数人重新站起来的希望,张云雷作为郭德纲的徒弟,很得郭德纲的喜爱和器重,张云雷能够重新站起来,他很开心也很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