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睡前抹芦荟胶会堵塞毛孔吗

睡前抹芦荟胶会堵塞毛孔吗

睡前涂抹芦荟胶是不会堵塞毛孔的,芦荟胶是很好的美容护肤品,它能为皮肤输送水分和营养物质。不过要注意的是每次涂抹芦荟胶的量不能太多,涂厚厚一层的话肯定会阻碍皮肤正常呼吸的。

芦荟胶有很多的作用,当做睡眠面膜就是它的作用之一。但是晚上涂抹芦荟胶的时候只需要涂薄薄的一层就可以,这样就已经能达到比较好的护肤效果了。

如果涂的太厚的话反而不好,这样会使皮肤无法正常呼吸,时间长了的话会出现长痘的现象,皮肤状态会因此而变差。

如果毛孔被堵塞的话脸部是会感觉很闷的,整个人都会非常的不舒服,只要不涂的太厚,一般是不会出现这个状况的。如果已经出现了这个状况的话那可以在脸上及时的喷点爽肤水,情况会缓解很多。

如果只是涂了薄薄的一层也还是感觉不舒服的话那可能是不适合在晚上使用芦荟胶。

还有一点也很需要注意,购买芦荟胶的时候一定要从正规商家处购买质量有保证的芦荟胶,好的产品才能有好的效果,质量不好的产品可能会对皮肤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