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紫秦俊杰什么时候分手的

杨紫秦俊杰什么时候分手的

杨紫和秦俊杰同时在2018年8月12日发出公告,两人已经和平分手,退回到朋友关系。“无关他人,没有背叛。”.

2017年的情人节,两人选择在微博上正式公开恋情。自恋情公布,杨紫和秦俊杰就经常公开“撒狗粮”——彼此抢占对方微博下的热评,还上演互怼小情侣的甜蜜日常,可以说是很有爱了。

2018年5月,网传杨紫秦俊杰分手,二人同时出面回应:“不会的,放心!”

8月11日晚,杨紫发了一条内容为“物是人非”的微博随后秒删,引发网友猜测与其男友秦俊杰恋情生变。8月12日中午,张雪迎工作室突然发文,称“不接受造谣,不背锅”,疑似否认网传因张雪迎介入杨紫和秦俊杰的感情,从而导致二人分手的传闻。

8月12日下午,杨紫与秦俊杰工作室分别发表声明,承认两人已经分手,退回到朋友关系。

随后,网上有消息道,秦俊杰工作室点赞了diss杨紫的言论,称二人分手是因为不喜欢杨紫大大咧咧的性格,和她太好的异性缘。8月26日上午,秦俊杰工作室发文辟谣。

工作室还此前的“点赞”是工作人员在搜集微博不实信息时不慎点赞,已对其严厉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