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征服中李丽最后怎么判的

征服中李丽最后怎么判的

数罪并罚一共判了有期徒刑12年。征服里面李丽做了太多对不起李梅的事,她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把李梅嫁给银行行长一个智商有问题的儿子,正是这个原因李梅才恨自己的姐姐李丽。

在李丽的引导下李梅认识了刘华强,李丽是一个生意人,她为了自己的利益到银行贷款,于是把自己的妹妹卖了,其实李梅之所以会认识刘华强和他的姐姐李丽分不开的关系,李丽在80年代末的时候就开始到广州的电视机厂倒卖显像管,这个时候她需要一个伙伴和她一起做这个生意,于是她选中了和她一个厂子的同事吴天。

吴天很聪明也能干,在做生意过程中李丽慢慢爱上了对方,但对方并不喜欢她,和她在一起只是逢场作戏罢了。慢慢两个人摊牌,吴天用李丽挣的钱开了一间游戏厅,李丽实在咽不下这口气,托了人找了当时在黑道上已经小有名气的刘华强帮助自己出气。

刘华强在和李丽介绍过程当中认识了她妹妹李梅,当李梅见到刘华强后就迅速坠入爱河,决定一生都跟着他,而李梅的最后坐监狱的悲剧和她姐姐有莫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