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骊歌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沈骊歌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沈骊歌最后的结局是喝下了毒酒。她因为刺杀认识了彭城王,经历了许多艰难险阻之后,他们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但最后却因为王勉的一份认罪书,让沈骊歌不得不喝下了毒酒。

他们两人在经历了许多误会和危险之后,终于重新走到了一起。所有事情的幕后黑手王勉被揪了出来,并且已经定下了处斩的日子,就连一直参与其中的陆婉儿也逃不了被处斩的结局。当一切看似平静的时候,一份认罪书却再次激起了巨大的波澜。

王勉在认罪书上提到了沈骊歌,并且表示沈骊歌也是朱雀门的其中一个杀手。这个消息让皇帝特别的愤怒,并且决定要在三日之内处死沈骊歌。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彭城王一直在努力的求皇帝收回命令,可是皇帝却一直都没有接受,这让彭城王感到特别的苦恼。

看到回到家里的丈夫闷闷不乐,沈骊歌产生了怀疑之后,最后她知道了事情的全部真相。她不想丈夫因为自己的事情而陷入两难的境地,所以决定在这三天的时间内,陪着丈夫度过最后的美好时光。最后竟陵王把事情发生的前因后果全部都告诉了皇帝,而皇帝也决定收回成命。可这个消息并没有及时的传达到沈骊歌的耳中,所以她还是喝下了毒酒。不得不承认这个结局还是有些虐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