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压缩面膜可以用什么泡

压缩面膜可以用什么泡

压缩面膜一般是使用各种护肤水或者是精华进行泡,当然也可以去选择一些果汁蔬菜汁或者是牛奶自己DIY的面膜,这些面膜给肌肤补水还是可以的,能够快速增加皮肤里面的水分制作简单的水膜来进行护肤。

使用压缩面膜的时候具体的方法就是先清洁皮肤,然后取出压缩面膜,把压缩面膜放到容器里面,用矿泉水或者是其他自制的水往容器里面倒,随着把面膜水倒进去压缩面膜会逐渐的膨胀起来,也会逐渐的展开,把压缩面膜拿出来然后轻轻的按压,保持一个水润度就可以了把面膜展开之后贴在皮肤上,等10~15分钟左右把面膜从下而上剥离,清水洗脸之后再进行后续的基础护肤工作。

可以按照自己的皮肤情况选择合适的水膜,比如说黄瓜汁牛奶的压缩面膜简单方便,肌肤也可以轻易的吸收,后续化妆更加贴合自己的肌肤,在做面膜之前一定要去清洁皮肤,这样有利于面膜当中的营养吸收。

每次敷面膜的时间不要太久,不要让面膜在脸上干掉,如果感觉面膜已经干可以用喷雾给面膜喷一些水,可以保持面膜的湿润。具体的时间大约等10~20分钟之间可以把面膜摘掉,不要时间太久了影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