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an e为什么被骂

san e为什么被骂

之前粉丝和san e打招呼的时候,而san e却向粉丝吐舌头,并且还用英文爆粗口,因此很多粉丝都开始“diss”san e。

san e是韩国说唱歌手,1985年出生于韩国仁川,2010年签约JYP Entertainment从而正式出道。san e长的很帅气,并且唱歌也非常不错,但是他却经常做出对粉丝不礼貌的行为。之前,san e参加某活动,不知不觉却搭上主持人的肩膀,甚至向对方做出鬼脸,让对方脸上露出一秒惊慌的表情。

san e有着“嘻哈教主”的称号,他在韩国的人气非常高,但他的人品确实不怎么样。san e发表过一首歌曲,其中歌词中有很多侮辱女性的话语,因此引起了众怒,甚至丢掉了演出的机会。后来san e还在家族演唱会中炮轰:“女权主义者是神经病!”随之被观众轰下台。

很多人认为san e的大脑出现了问题,现如今,无论san e走到哪里,都会引起网友的反感。不少粉丝都很疑惑san e到底经历了什么?但他的确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所以一直遭到网友们的谩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