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结局是什么

小欢喜结局是什么

小欢喜的大结局:家长们失业的找到了工作,生病的得到了痊愈,离婚的也复婚了,孩子们也考上了心仪的大学。

可以说所有家长都是为了孩子们的高考而奋斗努力,可能有的家长与孩子的相处模式让孩子觉得十分舒服,而且内心敏感叛逆,就像是英子和母亲宋倩的关系,让英子觉得被控制被束缚,而且宋倩和乔卫东离婚之后,英子也特别受影响,虽然在高考前夕,英子通过乔卫东的手机发现了父母是假复婚的事实,宋倩担心会影响因子的高考,但英子却表示自己不会受影响,还好最后她的高考发挥完全正常,而宋倩和乔卫东虽然刚开始是假复婚,但却处出了真感情。

而季杨杨本来应当一个人去参加考试,没想到父母赶在他考试前夕赶了回来,母亲亲了亲他的额头,季杨杨在美梦中醒来,这一吻弥补了多年的亏欠,而刘静也因为全家的爱和凝聚战胜了病魔。

在进考场前夕黄芷陶和王一迪有家长相送,心情自然高涨。而方一凡、林磊儿还有乔英子却迟迟没有等到自己的家长,还好最后一刻方圆用轮椅推着童文洁来看孩子,宋倩和乔卫东在拥挤的人群中给英子看了真的结婚证,孩子们接收到了父母满满的爱意,带着充实饱满的精神进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