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樱木和晴子最后有在一起吗

樱木和晴子最后有在一起吗

《樱木花道》中樱木和晴子没有在一起。樱木和晴子得很暧昧,樱木对晴子说:“这次真的喜欢,绝不说谎。”晴子害羞的回答樱木:“在等着你啊。”这是他们之间的故事,没有明确的结局,也没有具体的方向,或许他们成长后,会发现两人之间有很多不合适,慢慢的就疏远了。或许他们真的成为了彼此的伴侣只此一生。

《樱木花道》的樱木是一个头脑简单的可爱人,他的性格豪爽,他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他喜欢篮球,他会说出自己就是天才。他最讨厌的人是流川枫,不喜欢流川枫的耍技术,不稀罕他靠那点技术赢取女孩子们的喜欢。尤其他喜欢的晴子也迷恋流川枫。

“我是天才”是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门外汉,成为了湘北高中的救世主。他从什么规矩都不懂的人,到加入篮球部,到给湘北带来了高光时刻。他经历了太多的嘲笑和羞辱,但都抗下了来。樱木一个全身是刺的少年,将那些羞耻和嘲笑还有幼稚都变蜕变成了荣耀。

《樱木花道》是青春,所有人拼劲了权利去做事情,结果可能不完美,湘北没有夺冠。结局是不完美的,但不完美的青春,有了成长有了希望。挫折也是一种锻炼,是每个人都需要走过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