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任家萱为什么会烧伤

任家萱为什么会烧伤

在拍戏因为一场爆破戏而把身体烧伤。在2010年的10月22号,任家萱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部电视剧,因为里面的一场爆破戏两个人都被烧伤了,种种原因都是爆破师现场操作失误而造成的,后来两个人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治疗,俞灏明伤势很严重,烧伤面积达到39%,而任家萱脸部以及背部手臂都有疤痕。

事故发生时剧组正在拍摄一场爆破戏,就在还没有爆破时任家萱莫名紧张,她一直在问爆破师是否安全,俞灏明就在旁边安慰她让她不要担心,正当两个人准备就位时,任家萱还一直强调是不是很安全,爆破师则信誓旦旦的说一定很安全,说完这句话不久意外就发生了。

原本两个人跑出屋外再实施引爆,谁知道实拍时两个人刚走到门口,身处室外的烟火师就失误提前引爆了安插在门口附近的三个炸点,这两个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不同程度灼伤。而俞灏明的表哥也透露当时的爆炸情况,因为爆炸提前点爆了所以两个人被火灼伤。

这件事发生后所有人都被吓傻了,有的媒体报道发生爆炸时俞灏明用肉身保护了任家萱,所以他的伤势更严重,对于这个说法公司没有任何的准确声明,之后两个人陆续被送往医院进行了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