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含什么成分不能买

面膜含什么成分不能买

甲基异噻唑啉酮MIT和甲基氯异噻唑啉酮MCI,尼泊金酯类,甲醛和甲醛供体类,这三种成分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经常敷用面膜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水润、清透,但是在购买面膜时见到这三类防腐剂,就需要慎重考虑一下了。

除了基础的日常护肤品以外,面膜早已经成为大家日常护肤的必备之物了,但是面膜中的防腐剂会给肌肤带来更严重的损伤,所以大家一定要仔细区分好:

1.甲基异噻唑啉酮。经过科学实验表示,使用含甲基异噻唑啉酮MIT的驻留类化妆品和过敏性接触皮炎有一定的关联,所以还是要谨慎的考虑。

2.尼泊金酯类。尼泊金酯也叫对羟基苯甲酸酯,如果过量使用尼泊金酯也会引起接触性的皮炎,会增加女性患乳腺癌和子宫癌的风险。

3.甲醛和甲醛供体类。含有甲醛和甲醛供体类的成分会慢慢释放出防腐能力,也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在选择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分清楚。

4.除了以上三类之外的防腐剂也并不是就是安全的,还有一些宣称无添加防腐剂的产品也并不可全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