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徒行者1谁是卧底谁是黑警

使徒行者1谁是卧底谁是黑警

卧底是丁小嘉、薛家强、连浩勤、谢安仪、林希微(最后叛变了)。黑警是钱瑞安、叶兆良、郭学华、姜俊新。这部电视剧最有看头的就是猜卧底和黑警,而且剧情是非常不错的,往往有点嫌疑是黑警的,最后却是一个卧底,看起来觉得是好人,其实最后就是黑警。

而且这部剧的黑警也不止几个,还有一些小警员也被收买了,黑警人数牵连甚多。五名卧底都是康道行的手下,但是康道行被人杀害了,被杀害之前,康道行为了保护这五名卧底资料,于是全都给删除了,康道行剩下最后一口气告诉卓凯,自己有五名卧底在外执行任务,希望卓凯能保护好这五名卧底,可是这五名卧底究竟是谁,康道行还没说就咽气了,这都要靠卓凯自己找到。

卧底和卧底之间是不认识的,丁小嘉和薛家强不打不相识,其实这两个人都是康sir的卧底,之后另外两名卧底也出现了,就是连浩勤和谢安仪,就剩下一个卧底没有找到。黑警也一直在找这五名卧底,谢安仪被叶兆良发现是卧底之后被残忍杀害了,而且叶兆良也被卧底们发现他就是黑警。

通过种种迹象表明,康sir的师父郭学华就是最大的黑警,但是这不算终结,他的后背一定有更多的阴谋。之后第五名卧底林希微也出现了,林希微已经变成警方在查公司中的一个老板,虽然口口声声说这几年自己不容易,但是林希微已经叛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