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按摩膏可以天天用吗

按摩膏可以天天用吗

按摩膏不可以天天用。定期使用按摩膏确实对皮肤有很大的好处,但是并不是按摩膏使用的次数越多,对皮肤的健康帮助就会越大。在皮肤正常的状态下,一周内对皮肤进行1-2次的按摩,护理效果是最为明显的。频繁地使用按摩膏反而会破坏皮肤的角质层,对皮肤产生刺激和伤害。

近几年来,按摩膏已经从美容院走到了平常家庭中。每个人都可以用按摩膏对皮肤进行护理。定期使用按摩膏会加强皮肤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为皮肤的健康和美丽提供安全保障。但是使用按摩膏一定要采取正确的方法,否则不但对皮肤起不到正面作用,还可能会带来不利影响。

有的按摩膏中含有磨砂颗粒,这种按摩膏除了能够滋润皮肤之外,还对皮肤有清洁深层污垢的作用。像这种清洁类的按摩膏更不能天天使用了,否则会让皮肤变得干燥起皮。还有滋润度的按摩膏,如果使用的次数过多,会给皮肤带来过重的负担。

底子不错的皮肤可以在每周按摩一次。干燥、起皮、缺水的皮肤可以每周增加按摩膏的使用次数,但是最多也不要超过两次。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采取向上提拉皮肤的方法,这种手法可以有效缓解皮肤的衰老问题。但是一定要注意动作轻柔,否则反而会因为力度过大对皮肤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