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烽火是哪部电视剧中的人物

杨烽火是哪部电视剧中的人物

在电视剧《勇者胜》中,由周一围担任主演的杨峰火是一位抗日英雄,杨峰火靠着自己的力量斡旋在各股势力中。

剧中的杨峰火独来独往,却深明大义,总是在危难时刻力挽狂澜,救人于危险之中。国难当前,杨峰火义不容辞的投入到革命事业中。

杨峰火的初恋情人是沈玉蓉,两个人在年龄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情投意合,互相喜欢。但是杨峰火为了给父母报仇,一走就是十几年,甚至传来了杨峰火遇难的消息,沈玉蓉十分痛心。等杨峰火再次回来的时候沈玉蓉已经嫁给了自己的兄弟成了弓万堂的压寨夫人。

除了沈玉蓉以外,杨峰火身边还有一个爱他的女孩厉雪男。二人在一起攻打土匪时产生了一系列的矛盾,没想到最后厉雪男却爱上了杨峰火。厉雪男的性格干净爽朗,爱上了杨峰火就一直跟在杨峰火身边,时间久了杨峰火也离不开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最后两个人一起合作征战打土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