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擦防晒霜可以用什么卸妆

擦防晒霜可以用什么卸妆

可以用卸妆水来卸妆。一般使用防晒霜用卸妆水就能轻松卸掉了,但如果在户外或者海边、游泳时涂抹了防水的防晒霜,那么建议使用卸妆油卸妆会更彻底一些。不同功能的防晒霜可以使用不同的卸妆产品,依据情况选择即可。

一些人认为每天只涂抹防晒霜没有涂抹其他的化妆品是不需要卸妆的,但其实防晒霜里面添加的成分非常复杂,它在上脸之后就可以为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这层保护膜呈油润状附着在面部表层,所以用清水或者洗面奶几乎很难清洗掉。

如果防晒霜清洁不当那么里面的油性成分或者颗粒物就容易残留在毛孔里,只用洗面奶是很难将其清洗干净的。如果用卸妆水可以使用比平时多一些的量进行卸妆,卸妆乳也是同样的道理。使用卸妆水时需要搭配卸妆棉,即便防晒霜很难卸掉,也需要用卸妆棉轻柔的按摩防止对皮肤造成伤害。如果使用卸妆油那么可以采用按摩的手法,用卸妆油的油分来溶解防晒霜里面的油分。卸妆油的油脂在乳化之后可以将防晒里面的成分完全带走,不会留下任何残留。

所以使用了大量防晒霜的人都倾向于使用卸妆油来卸妆,但是在卸妆之后要注意为皮肤补充水分,以免因为强烈的卸妆力度导致皮肤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