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杏色格子短裤搭配什么颜色上衣

杏色格子短裤搭配什么颜色上衣

杏色格子短裤搭配白色短袖就可以,或者配红色、蓝色、黑色棉布衬衣,然后再搭一双帆布球鞋。杏色格子短裤比较挑皮肤,适合肌肤白皙的人穿,并且非常挑身材,身材比较胖一点的人最好不要穿。

米白色的上衣+杏色格子短裤是不错的选择,两者都是比较淡的颜色,搭配起来会显得小清新,适合夏天穿。黑色衣服比较百搭,可以配杏色格子短裤。

杏色属于浅色系,再加上格子的设计,这种款式的单品适合高高瘦瘦的人穿,腿部比较粗的人就不要尝试了,因为浅色系的衣服显人胖,胖妹子再穿杏色格子短裤,从视觉上会显得身材更臃肿。

黑皮肤的妹子不宜穿杏色格子短裤,可以尝试黑色和白色。其实杏色短裤很少有人购买,一般大家都会购买灰色格子短裤,或者杏色短裤,杏色格子短裤比较挑身材和皮肤,适合身材较好的人穿,很少有人能驾驭这款单品。

杏色的衣服还是比较好搭配的,除了同色系之外,暖色系和灰色系都能搭配,不过还要注意鞋子的搭配,衣服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