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可以当高光使用吗

眼影可以当高光使用吗

眼影可以用来打高光。使用眼影打高光的时候,首先要使用眼影刷蘸取适当的眼影,然后把浮粉磕掉,之后可以从上往下将眼影均匀的涂抹在鼻翼的两侧地方,这样能够达到很不错的效果。在涂抹的时候不要涂抹的太过于厚重,让眼影的边界看上去比较自然的和皮肤结合在一起,整体的效果相对就更好一些。

一般来说,高光是用在鼻子两侧的部位,在自然的光线下投射出阴影,可以让鼻子变得更突出,所用产品的颜色需要接近肤色。眼影的质地非常的细腻,附着力也很强,还包含多种颜色,可以用眼影达到想要的效果。

在眉毛和眼睛之间的一个小区域,也就是鼻根处填充与修复膏颜色相同的眼影,营造出微微凹陷的感觉,让鼻子看起来笔直笔直,最后用珍珠白眼影均匀的刷在鼻梁前。此外,眉毛和鼻子需要涂上一些亮色效果更好。

眼影和眼部化妆品可以代替其他化妆品作用于眼睛以外的皮肤,但其他部位使用的化妆品不能随便的用于眼部皮肤。主要是眼睛皮肤相对于其他部位的皮肤更脆弱,其他部位使用的化妆品可能会受到刺激,引起皮肤问题。所以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大家都要尽量在特定的区域使用,这样对皮肤的伤害也会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