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衬衫的袖子怎么卷

女生衬衫的袖子怎么卷

女生穿衬衫卷袖子时可以选择传统的卷袖子方法,将袖袢上的扣子全部解开,将袖口上卷,露出袖袢的里侧,再向上卷一层,将袖口隐藏起来,这种卷袖子的方法是最简单的。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喜欢穿衬衣这件单品,衬衣简单又舒适的款式非常适合日常的穿衣搭配,除了比较简单的卷袖子方法外,还有以下这几种卷袖子的方式:

1.高卷法。将袖子的扣子全部解开,袖口卷起,里面翻出来,拉住袖袢,向上臂的方向拉动,不要折叠,在拉的过程中注意保持袖子的工整,最后将袖子里面的袖袢翻出来就可以了。

2.低卷法。从袖子底部向上臂折叠卷起来,直到把袖口部分折叠到小臂位置,在卷袖上边缘,留一点之前卷起的部分就可以了。

3.平常卷法。以袖袢的宽度不断向上卷,卷到自己想要的高度就可以了,一般可以卷到小臂靠上的位置,或者是手肘的位置。

4.走秀卷法。这种卷法是模特走秀的时候专用的卷袖子方法,将纽扣解开,然后从下面一直卷到胳膊肘的位置,然后把露在外面的袖袢掖在袖子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