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膏可以遮住纹身吗

遮瑕膏可以遮住纹身吗

遮瑕膏对于纹身的大小是有要求的,如果纹身是很小的一小块是能够轻轻松松遮盖起来,那么是很大面积的纹身,这个是完全遮盖不了的。

遮瑕膏只能遮盖住很小面积的斑点或者是痘印,相当于很好的遮盖效果的粉底,不可以防水和防汗,一般要涂非常厚才会遮盖住,那些明显的纹身近看还是会比较明显的,有一个牌子里面专门用来遮纹身的遮瑕膏和遮瑕笔,这个品牌创始人就是很出名的纹身艺术家,品牌下的产品除了香水之外基本上都跟纹身有关系的。

使用遮瑕膏的时候最好不要直接使用,直接使用遮瑕膏很容易进入毛孔,导致毛孔堵塞,经常使用会导致长白头粉刺,遮瑕膏最好在基础护肤,擦完隔离霜或者是妆前乳之后再去使用,不管是在粉底前还是粉底后去使用都是可以的。

在上完水乳之后涂抹隔离霜或者是妆前乳,如果是需要提亮或者是修饰泛红的脸颊,这一步就需要用的遮瑕膏提亮,用紫色的修饰。使用绿色的这种需要大面积遮瑕纹身或者是其他瑕疵的,最好要在使用粉底液产品前去使用。

修正肤色之后再上粉底液,将粉底液涂抹的均匀一些。抹在黑眼圈的位置给眼下起到一个遮瑕和提亮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