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有没有美白的作用

芦荟胶有没有美白的作用

芦荟胶的美白作用很微弱。因为芦荟胶是为皮肤补水且舒缓镇定的产品,它还有一些祛痘保湿的功效,但是相对来说美白的功效要更弱一些,美白需要使用专业的具有美白成分的VC或者烟酰胺等成分的产品,这些功效性成分才能够针对性的击退黑色素,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相反芦荟胶只是为皮肤补充水分润泽肌肤的产品。

补水保湿本来就是肌肤保养的最重要的步骤,芦荟胶因为其成分的天然而且简单所以非常受护肤人士的喜爱,重视皮肤的护理保养皮肤老化才会更慢,芦荟胶虽然很常见但也正因为它的常见,所以它的作用才不会非常明显。

但是芦荟胶可以搭配其他的护肤产品能够达到美白的功效,比如说芦荟胶搭配橄榄油,可以在涂抹芦荟胶之前弄一些芦荟胶在手心,然后往手心里滴几滴橄榄油充分混合均匀之后再涂抹到脸部,这样的混合物能够充分抚平皮肤细纹,经过日常保养还能够让皮肤变得更白皙一些。

但要注意橄榄油的添加量不可过多,否则可能会有闷痘的风险也会让皮肤变得油腻。芦荟胶还可以做一层厚厚的芦荟面膜,可以用一次性面膜纸放在芦荟胶里面做成纸膜,这样再敷一段时间之后揭掉皮肤状态会有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