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脂肪粒如何选眼膜

长脂肪粒如何选眼膜

这个时候选择眼膜可以选择清爽类型的,也可以选择涂抹或者水洗式的。这样的眼膜和面膜的使用方法是一致的,只要贴上去之后一段时间拿下来就可以了。而且这样的眼膜里面的成分并不比眼霜差,甚至它在贴上去之后能够有更好的渗透性。

因为眼膜贴上去能够让保养品直接接触皮肤,并且因为眼部皮肤比较薄所以能够很容易的进入皮肤基底层,让保养品成分能够直达眼底,贴了眼膜之后也可以洗掉然后再使用眼霜,这样双管齐下能够保证眼睛部位得到有效的保养品的补充。

眼膜中的精华能够很好的被吸收,但是在涂抹眼霜之前最好将这层保养品清洗掉,因为眼膜和面膜的使用方法是一样的,如果不清洗的话可能会导致这里滋生脂肪粒,虽然眼膜的成分比较轻薄容易渗透,但是眼周皮肤是无法吸收太多养分的,如果太多的精华敷在这里可能会造成锁住现象,所以不仅浪费了精华成分同时也让眼部皮肤造成了负担。

所以眼部皮肤已经滋生脂肪粒的情况下,就需要挑选比较轻薄水润的眼膜,比如说眼膜里面含有霍霍巴油或者凡士林等成分,含有这些成分不仅可以使用眼膜同时眼霜和精华都是可以的,这些成分不仅能美白还能强效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