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甲油胶不涂底胶可以吗

甲油胶不涂底胶可以吗

甲油胶不涂底胶是不可以的。底胶能够为指甲和甲油胶之间形成一个保护层,这层保护层能够让甲油胶不轻易的伤害指甲,尤其长时间涂抹在卸甲之后不会出现泛黄迹象。

甲油胶是一种附着性极强的一种美甲产品,它比指甲油的保存时间长,比指甲油容易让其中的材质变干,但是甲油胶在涂抹到指甲上之后的附着性极强,一般正规美甲店制作的美甲很长时间都不会轻易的脱落,需要到正规的美甲店进行专业的清理才能清理掉。

这是因为底胶涂抹的原因,底胶是保证甲油胶涂抹的时效较长的一个因素,底胶在涂抹之前可以用指甲锉或者砂纸在指甲表面抛光一下,让指甲表面的油膜被清理掉,后续再涂抹底胶能够让底胶比较牢固,能够很好的让甲油胶附着在其上,不会轻易的脱落,在甲油胶涂抹之后还要用美甲灯来炙烤,才能让甲油胶更快速的干透,否则自然晾干很难让它干透。

甲油胶在干透之后还要用亮油来进行封层操作,这样做是为了让甲油胶的显色度更好,也为了让它更持久不容易脱落。亮油还能够让甲油胶的颜色看起来更娇艳,所以甲油胶使用时不仅底胶不能省略,亮油的步骤也不可省略掉,否则整个美甲就不会太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