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胶怎么用

眼胶怎么用

眼胶一般一天使用两次,也就是早晚各一次,用量是一次大约一颗黄豆粒大小,用无名指轻轻涂抹,用于化妆水后精华液之前。

第一步是用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做个深层清洁,涂抹化妆水滋润皮肤,取黄豆粒大小的眼胶于无名指,两个无名指轻轻揉搓,加热眼胶。

然后轻轻拍点在眼周,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继续接下来的基础护肤即可,顺序是精华液,乳液和面霜,如果眼部问题较严重,可以叠加使用其他眼部护肤品。

眼胶虽然质地清淡,但和眼霜一样一次用一颗黄豆粒大小就足够了,因为眼周皮肤本身就不多,用太多会浪费,而且眼部皮肤脆弱敏感,吸收能力有限,用太多反而会增加眼周皮肤负担。

眼胶一般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只是基础护肤的话两次就够了,如果眼部问题严重,也可以一天中反复多次涂抹眼胶进行集中护理,但不是每种情况都适用的。

眼胶是眼部护肤品的一种,和眼霜一样,只是质地清淡易吸收,可以每天使用,比较适合油性皮肤,可以减少皮肤出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