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蜂蜜面膜怎么做最补水

蜂蜜面膜怎么做最补水

蜂蜜面膜是可以DIY的面膜,具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将蜂蜜面膜和适量的牛奶、鸡蛋一起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然后涂抹在脸上,是最有效果的。

将蜂蜜面膜涂抹到脸上以后,要用手及时推开,使面膜以一种薄薄的状态停留在脸上,大概敷15分钟,就可以将面膜洗掉了。

蜂蜜面膜除了和牛奶、鸡蛋一起使用,还可以和酸奶一起使用,取三勺酸奶,两勺蜂蜜,一起倒进面膜调和碗里,将酸奶和蜂蜜一起搅拌均匀,搅拌成糊状,就可以均匀地涂抹到肌肤上了。

酸奶和蜂蜜的面膜很补水,还可以滋养肌肤,比较适合干性肌肤使用,如果是油性肌肤使用,可以在面膜中加入一些柠檬汁。

蜂蜜和葡萄水搭配在一起有很好的美肤效果,葡萄有美白、补水、抗氧化的作用,所以蜂蜜和葡萄水搭配在一起使用,效果也是很好的。

取十颗新鲜葡萄,一勺蜂蜜和适量的面粉,把葡萄洗干净,连皮带籽一起榨汁,滤去葡萄的渣滓,和蜂蜜均匀的搅拌再一起,加入适量面粉调成糊状,涂抹在面部肌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