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瓶精华液怎么打开

小瓶精华液怎么打开

大多数精华液是放在带有胶头滴管的包装瓶里的,这类精华液只需要把瓶盖拧开就能看到胶头滴管了,在使用的时候用滴管第一两滴在手上就可以涂在脸上了。

还有一种精华液是装在试剂瓶里的,比如安瓶,这种精华液一般会配有开瓶的工具,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选择直接用手掰开,这种方法相对来说简单粗暴,开的时候需要稳准狠。

安瓶精华液的包装是试剂瓶,容量比较小,很像打针时的注射瓶,别看护士在开瓶的时候非常干脆利落,如果放在平时让大家开可能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针对安瓶包装的特殊性,有一种专门用来开安瓶的工具,只需要把开瓶器放在安瓶的头上,稍微一用力就能打开了,既不会让精华液洒出来,而且也不会伤到手,是非常方便的。

现在精华液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包装也是多种多样,纯度和浓度越高的精华液效果越好,但是也越难保存,因为只要开封之后就很容易氧化,所以这类精华液的包装是很小的,每次只需要打开一瓶使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