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品694是什么成分

化妆品694是什么成分

化妆品694不表示化妆品的成分,而表示的是化妆品条形码,694只是表示这个化妆品是由中国内地制造生产的,与化妆品成分无关,也不能用来判断化妆品的安全性。

694是商品条形码的一部分,它是由一串数字排列组合而成,这串数字代表一定的含义,由4个部分组成,前三位1-3指代的是国家或地区的代码,是国际上所分配的,其中690-699表示中国大陆的代码,那694也就表示是中国大陆制造生产的产品;第二部分为4-8位的数字,表示生产厂商代码;第三部分为9-12位的数字,表示的是厂内生产商品的代码;第四部分是第13位数字,是根据前12位数计算得出的校验码。

由此,我们就可以根据商品的条形码判断商品的所属地,比较常见的像韩国的商品代码以880开头、日本是450-459和490-499,泰国商品为885、美洲为00-13、英国为50开头。

因此,694并不是化妆品的成分,与化妆品的安全性也完全无关,只是用来表示中国生产制造,也相当于商品流通的身份证明;而且每种化妆品的条形码都是唯一的,只有相同规格、相同种类的化妆品条形码才会完全相同,所以化妆品条形码和化妆品本身也不存在相关联系。另外,如果想要判断化妆品的安全性,可以通过化妆品的成分表进行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