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猜猜猜gai爱如潮水第几期

蒙面唱将猜猜猜gai爱如潮水第几期

第二季的第九期,具体时间是2017年11月5日。gai一共参加了三期,首次出现是在第七期,但是猜评团一直没猜出他是谁,一直到第九期才猜出来,而这首《爱出潮水》就是他第九期独唱的曲目,也是唱完这首歌后被猜评团认出来了。

蒙面唱将曾有好几位歌手连续几期都没被猜评团猜出来,歌手gai就是其中之一,他第一次出现是第二季的第七期节目中,他的代号是“铁齿铜牙纪先生”,第一次他和另一位代号叫“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合唱了《找自己》,独唱时唱的《勇敢一点》,猜评团没有人猜出来。

因为没有猜出来gai成功晋级到了下一期,也就是第二季的第八期,这一期他和代号叫“这个诗人有点冷”的歌手一起合唱了《不要说话》,猜评团还是没有猜出来,之后他再次晋级到了下一期,也就是第二季的第九期,在这一期他先是和代号叫“不会游泳的鱼”的歌手合唱了《思念是一种病》,之后单自己独唱了一首《爱如潮水》,唱完《爱如潮水》后,猜评团终于猜出来他谁了,隐藏了三期这次终于被认出来了,gai的实力毋庸置疑。

Gai是一位嘻哈说唱型男歌手,曾经拿过《中国有嘻哈》的冠军,他的歌曲自成一种风格,虽然主打嘻哈,但是柔情歌曲也唱的非常好听,蒙面唱将上唱的那首《爱如潮水》就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