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导演是谁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导演是谁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导演是落落,并非是郭敬明。

落落,原名赵佳蓉,1982年4月30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中国作家、导演、编剧。

2005年,落落以《年华是无效信》一书为读者所知,之后相继出版《尘埃星球》《不朽》《须臾》等作品,销量均超过30万册。

2018年2月1日,由落落执导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在上海开机,9月21日该电影正式上映。

原著小说侧重描写的是青春疼痛,而电影的主题改成了校园暴力,女主易遥因为生病遭到了全学校人的攻击。

最后差点酿成大错。易遥在跳河前控诉每个人对自己的伤害,最终易遥被同学顾森西救了。

作为导演的落落与大家分享了整个故事从脱胎到成熟的过程。为何敲定以“校园欺凌”作为电影的主旨?落落认为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情,虽然电影是商业电影,但也需要分担社会责任,每一个看这部电影的人都要记住校园暴力的伤害很大,我们要坚决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