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爸爸夏天的妈妈是谁

小爸爸夏天的妈妈是谁

是夏小白。夏小白是于果七年前在美国认识的女朋友,两人之间有过一段美好的恋情。于果回国后,夏小白独自生下了他们的孩子夏天,但是于果却一无所知。后来夏小白因车祸不幸去世,于是夏天自己回到中国寻找父亲于果。

于果与夏小白于2005年相识,当年于果作为中美高校联谊计划的交流生,去到美国做学习交流,而白富美女孩夏小白负责接机,并且全程陪同于果完成了整个行程。在这期间于果与夏小白产生了一段美好的恋情,但后来也因于果回国,两人之间就失去了联系。2006年的时候,夏小白独自产下她与于果的儿子夏天,并独自抚养夏天长大。七年后夏小白因车祸离世,又三个月后夏天独自回国寻找并不知道自己存在的父亲于果。

电视剧自播出后,夏小白这个角色成为了观众们心中的“满分角色”。夏小白与于果的恋情令人扼腕叹息,夏小白对于果的爱也令观众为之感动。从角色的意义上来看,夏小白其实是这个故事得以开始与发展的源头,这个角色也对全剧的剧情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夏小白向往纯粹的爱情,也希望爱情如火一般热烈。刚出场时的夏小白是一个活力美少女,投入爱情后尽情享受着爱情,最后知道自己“初为人母”时也很欣喜,她没有因为于果的离开而扼杀了孩子出生的权利,她坚强地抚养夏天长大。夏小白的车祸离开令夏天如“从天而降”一般进入了于果的生活。夏天的出现也使得于果重新调整了自己对生活的态度,渐渐懂得了“父亲”二字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