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适合少女的护肤品有哪些

适合少女的护肤品有哪些

有Olay小白瓶精华、Free plus洗面奶及水乳、珂润保湿面霜、乐敦CC等。二十来岁女生的皮肤状况一般比较好,主要问题可能集中在出油量多、易长痘、易长闭口等方面。所以选护肤品尽量选择成分比较天然的、功能比较基础的。

要解决过度出油的问题就要做好清洁和补水,可以选择Olay小白瓶。这款产品里含有烟酰氨,可以疏通毛孔,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对于抑制油脂分泌很有作用。

日本护肤品牌Free plus的效果也非常不错。Free plus旗下产品不含酒精和香精,对于敏感肌肤来说非常友好。其中水乳系列可以用作日常基础护肤。洗面奶也是非常的出名,可以说是氨基酸洗面奶中的爆红产品。具有丰富的泡沫,而且洗完后脸部不会有紧绷的感觉。

珂润面霜保湿力也非常的强,而且质地很轻薄,涂在脸上非常容易抹开,也容易被皮肤吸收。想要尝试面霜但又怕质地厚重的可以试试这款。理肤泉b5修复面霜的质地比珂润面霜的质地稍厚,不过主打的是修复功能,可以应对浅色痘印。

如果痘印颜色较深,可以试试乐敦CC。这款产品的美白效果不错,而且很便宜,性价比超高。乐敦CC是一款美白精华,呈现出半透明的液体状。每次使用1~2滴就可以了,用量过多反而会堵塞毛孔。虽然年轻女生脸上胶原蛋白比较多,看起来非常有活力,不过也要及早开始护肤。护肤越早开始越好,这样才可以长久地保持青春十足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