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小凡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张小凡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青云志》中张小凡最后和碧瑶在一起了,但碧瑶为救张小凡牺牲了自己,陷入沉睡整整十年,直到结局也没能清醒过来。

张小凡和碧瑶相识于集市,因误会结识,后来青云门和魔宗发生冲突,碧瑶和张小凡阴差阳错几经生死,逐渐擦出火花,但正邪两道都反对张小凡和碧瑶在一起。

魔宗逼张小凡入赘魔宗,否则就要碧瑶放弃张小凡,青云门和其他门派逼张小凡放弃碧瑶,二人心心相印却无法光明正大在一起,而且张小凡因身怀天音和青云两大功法,又怀有完整天书和嗜血珠,遭到有心人暗害,唯独碧瑶一直相信张小凡。

张小凡师姐陆雪琪也喜欢他,陆雪琪同样为了张小凡不惜违背师门,只可惜张小凡已经喜欢上碧瑶,对陆雪琪只有同门之谊并无男女之情,陆雪琪因张小凡的存在不断成长,最后和曾书书在一起了。

而张小凡被道玄剑杀,碧瑶关键时刻用合欢铃和伤心花为张小凡挡下致命一击,碧瑶因此陷入沉睡,张小凡因此坠入魔道成为鬼厉,一直在寻找唤醒碧瑶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