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面膜和白面膜的区别是什么

黑面膜和白面膜的区别是什么

黑面膜是黑的,白面膜是白的,从字面上就能看出来。黑面膜纸相比白面膜纸更硬一些。有黑头的人都会选择使用黑色的面贴膜,能够达到一定去除黑头的效果,白色的面膜没有去黑头的效果。白色面膜的纸质相对来说是比较柔软的,而且是透明的,使用起来非常舒服。

选择面膜的时候,有的人会选择黑面膜,有的人是选择白面膜,但是它跟面膜纸的颜色是有区别的,因为是黑白区分的。其实在成分上也可能会有一定的区别,有可能是选择补水类型的或者是去油类型的,还能够清透毛孔。

选择面膜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直接选择,如果想要毛孔更加清透,现在的黑面膜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这几年也是非常流行的。在使用黑面膜的时候,其实步骤和使用的时间都和白面膜是一样的了,基本保持半小时左右效很不错。

无论是黑色面膜还是白色面膜,在放置的时候可以放在冰箱里面储藏,这样在使用起来的时候也会是非常舒服的,尤其是夏季的时候能够有一种冰冰凉的感觉,皮肤一旦晒伤的情况下也能够尽快的恢复正常。一般情况下保质期都是一年左右,有的时间会长。打开后当天使用,否则水份会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