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打高与不打高光的区别大吗

打高与不打高光的区别大吗

区别挺大的,打高光可以提亮肤色修饰脸型,让妆容看起来更精致。在化妆的时候很多人都有纠结到底需不需要打高光,其实打高光和不打高光还是有一些区别的,不打高光可能在视觉上没有打了高光的效果好。

打高光的时候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方式,比如在化妆之后可以使用大号的刷子在脸颊,额头以及鼻翼的两边轻轻的来回扫动,来达到提亮脸部的目的,这样在修饰脸型之后有着不错的立体效果,看上去整体的妆容也特别的舒服。

高光类型也不一样,高光是可以选择高光粉和膏状类型的,不过高光粉相对来说更好掌握一些,而且容易涂抹的更加均匀,如果高光涂抹的太多就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所以在打高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掌握好,不能一下子涂抹的太多。

涂抹高光正确的步骤应该是在画完妆之后,比如画完腮红之后再涂抹高光腮红就属于化妆最后的步骤了。涂抹高光选择刷子的时候要注意,不能选择特别大号以及毛毛特别硬的刷子,如果毛毛特别硬的刷子,很容易导致化妆之后有刮痕的现象,看上去特别的不自然,最好选择软毛的刷子,其实动物毛的就相对来说比较好。人造毛的相对毛质就会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