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快速淡化深唇色

怎么快速淡化深唇色

可以在平时做好唇部卸妆,经常的涂抹润唇膏,给唇部去角质,来达到淡化深色唇的效果。深色唇一般都是卸妆不彻底,日常保养不恰当或者是没有给唇部做好防晒措施而引起的。深色唇并不是没有办法可以改变的,只需要做好日常的保养,坚持一段时间就能看到它慢慢的淡化,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一、卸干净唇部的妆容

女生在平时化妆时免不了用到口红,口红里面含有色料,颜色越深的口红对嘴唇的伤害就越大,一些没有卸除干净的化妆物残留在唇部,久了之后就会被皮肤吸收。市面上有专门针对唇部的卸妆产品,用化妆棉浸湿,轻轻地擦拭唇部,就可以把残留唇部的口红卸的一干二净了。

二、使用润唇膏

很多人只有在嘴唇干燥脱皮后才想起来用润唇膏,但这个时候唇部的皮肤已经遭到破坏,使用润唇膏已经晚了。在平时要经常使用润唇膏,才能够让唇部一直保持水润状态。润唇膏不仅能补水还能淡化深唇色。

三、给唇部去角质

与其他部位一样,嘴唇也要做好定期去角质的工作。选择磨砂质感的磨砂膏,或者用白砂糖代替也可以。沾取适量的磨砂膏在嘴唇上动作轻柔的揉搓,过一至两分钟后用清水洗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