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框眼镜适合什么年龄

无框眼镜适合什么年龄

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戴无框眼镜,无论是18岁的年轻人,还是30岁以上的成熟白领或者商务人士,都能戴无框眼镜,只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就可以,如果是圆脸的话就不要戴圆形眼镜了,选择方形眼镜就可以。

无框眼镜没有框架,只是一个镜片,有圆形的镜片,有方形的镜片,如果你的脸比较宽,可以选择圆形镜片,其实戴无框眼睛没有年龄要求,根据个人爱好就可以,不过无框眼镜会显得有点成熟,建议年轻的小伙伴,还是选择有框眼镜比较好。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戴无框眼镜,因为无框眼镜视野更开阔,让鼻梁更放松,不会遮挡住太多的脸部,整体外观比较完美,但是无框眼镜适合近视度数比较低的。经常戴眼镜的朋友都知道,近视度数比较高的人,镜片边缘会靠后,这样会增加重量,所以需要镜框来支撑。

相反,近视度数比较低的镜片,会减轻对鼻梁的压力,可以戴无框眼镜。无框眼镜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耐摔,因为它没有镜框包裹住镜片,镜片边缘容易被尖锐的物体破坏,所以大家在佩戴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