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exo和防弹撞回归谁赢了

exo和防弹撞回归谁赢了

exo和防弹撞回归并没有谁输谁赢,两个组合都是韩国知名度最高的男子团体之一,虽然exo的巅峰时期已经成为过去,但他们的粉丝基础强大,防弹少年团作为风头正盛的男子组合也拥有无数粉丝,二者相比较的话,算是势均力敌。

exo于2012年4月出道,由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鹿晗、吴亦凡、黄子韬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金钟仁、吴世勋组成,出道后便掀起超高关注,连国内的大街小巷都在播放他们的歌曲,后来鹿晗、吴亦凡、黄子韬相继退团,exo的人气便开始逐渐下降。

防弹少年团于2013年出道,成员有金南俊、闵玧其、金硕珍、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那时exo风头正盛,所以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个实力与颜值兼具的团体,后来他们才逐渐崛起,成为继exo后大火的男子组合。

相比较而言,exo和防弹少年团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旗鼓相当,他们代表着时代的变迁,exo是很多九零后的青春回忆,喜欢防弹少年团的则多为00后,他们的粉丝群体不同,所以即便撞了回归时间,依旧难分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