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唐荣耀独孤靖瑶结局是什么

大唐荣耀独孤靖瑶结局是什么

《大唐荣耀》独孤靖瑶结局是嫁给皇帝,被封为独孤皇后。电视剧中的独孤靖瑶是一位智勇双全的女将军。她是云南王的掌上明珠,跟随李俶南征北战,最后终于辅佐他成为一代君王。独孤靖瑶最后的结局还是比较圆满的,她如愿嫁给了皇帝,并且在百年之后被册封为独孤皇后。

独孤靖瑶并不是男主的官方标配。男主喜欢的人是沈珍珠。但是珍珠却不肯嫁入皇室,反而成全了独孤靖瑶和李俶。整个长安城都在流传独孤靖瑶和李俶的事情,如果此事不能妥善解决,不仅会让皇室丢尽颜面,还会给独孤靖瑶的清誉带来损害。

沈珍珠主动对皇帝表明独孤靖瑶和李俶早就是情投意合的恋人,皇帝听了珍珠的话,果然很快就下旨赐婚,让独孤靖瑶嫁给了李俶。独孤靖瑶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嫁给所爱的人,她望着镜中穿着红嫁衣的自己,内心充满了幸福和甜蜜。看着一旁的沈珍珠,独孤靖瑶的内心又充满了感激之情。

独孤靖瑶非常明白她的幸福都是因为珍珠的主动开口,虽然不明白珍珠真实的目的,但还是感谢她成全了自己与心爱之人的婚姻。在想明白这一切事情之后,独孤靖瑶发自内心的对珍珠叫了一声姐姐。李俶虽然心中所爱是珍珠,但是却无力挽回这一切,只能任凭珍珠的安排迎娶独孤靖瑶。